在城市裡做夢
在城市裡做夢

夢裡有城市裡沒有的

與你面對面Ep.6|不愛就好

#過客編號5 #練習生活

不知道失去後的生活過得如何,但我也算是嚐到了,那種空心的感覺。


你太過認真,認真到我都不知道如何放手,但你說聊天時都會被吸引,是很深很深的,累到無力的時候感覺一吻就能忘記所有事。

可能是因為聊天時會有一個莫名的佔有慾,不願你被搶走,連你出門看學弟妹也要提醒你不要亂看妹唷,怕你的魅力吸引到蒼蠅,想盡辦法找到所有與你相關的,但人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特別自私。你曾經打了好長一段話給我,曾經打過六小時的電話,但你也是一個自律的人,不要我作息不正常,更不要我陷入自己的情緒裡。

你喜歡孩子,常常分享你在上班的地方,那個超皮又總是被你欺負的弟弟,你笑笑得說,溫柔的敘述著,彷彿風吹在你臉上都是很合理跟舒服的事。

但你知道嗎,你太深、太愛了。

原本以為留個言說句再見就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你還是會想我,因為我還是會看到一些你的留言,會分享你今天的心情,大多數是不開心的,因為想到沒有陪伴了,低落感就會跑出來,你說很難體會沒有我的生活

我真的需要放下,放下一切的感覺,我太常用感覺看感情,好像已經成為現在社會的通病,「不然要看什麼?」看我的心還有你的心,不是一時的熱情跟刺激,是長久的安心,在你身上我找不到。

所以就不要彼此浪費時間,要好好過日子,沒有我的日子沒那麽痛,哭一下就好,就當作我很冷血吧,記得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