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裡做夢
在城市裡做夢

夢裡有城市裡沒有的

與你面對面Ep.5|最後一次欺負你了

#過客編號4 #練習生活

選擇在那天跟你道別,記得是週六深夜,就算你因為我無法入睡,至少今天是假日。


二十六歲,一個穩定的年紀,遇見你時剛好你換了一個穩定的工作,一起經營一段穩定的感情,你寧願跟我掛著電話讓我聽著你一切發生的事,一邊跟你地打遊戲,一邊告訴我你家附近又開了一間新的雞排店,不知道好不好吃,一切瑣碎的事。

還記得你那天跟家人出門,便利商店的店員送了我一盒巧克力,你一路上都在擔心,怕我把聯絡方式給對方,看著你大男孩的樣子,很想大大地抱著你說:「擔心什麼,我是你的啊」

每晚我們講電話、我們視訊,你說你捨不得睡,附上的代價就是上班遲到哈哈,但你總說沒關係,有效率才是重點,畢竟老闆那麼愛你,還特地挖角你。

但我忽然想放開了,太害怕自己過於習慣這樣的感覺,深陷其中,原來那些渣男語錄我也會用上,以為是自己對對方的解脫,其實只是不愛的藉口。

好久不見,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有沒有好好睡覺,在我離開後曾不曾想到我,你總叫我不要欺負你,答應你了最後一次欺負你了,不要睡過頭、不要當薪水小偷,要遇到一個更好的人好好愛你,這是我最後的奢望。

對了,我沒有給巧克力店員聯絡方式,但我已經知道你有多在意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