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裡做夢
在城市裡做夢

夢裡有城市裡沒有的

與你面對面Ep.4|任何人的感覺都不該被綁架

#過客編號3 #練習生活

「最近我收到一個新的交換禮物,是一個音響,我放給你聽,嘿小愛同學。」


不知道是音樂的催化還是心理作用,在那個晚上聽到了你播著音樂,沒說著什麼話,但每個呼吸跟節奏,我們都深深契合,你的聲音開始放軟,我也開始放下姿態。我無意的一句好聽,你溫柔的回應「小愛同學,單曲循環」我的心好像跳了一下,這種貼心從心靈而來是相互呼應的。

細心記下你的鞋號,你愛聽的歌、不吃的食物、習慣喝的高蛋白,每一個習慣都把它深映在我的腦海裡,深怕錯失任何一個記住你的機會,可能我就是如此患得患失,想跟你的每一天日子連在一起。

電話一打通,我們的連結就因為小愛同學開啟,雖然是自在輕鬆的,但也好像成為我們的界線,我們沒有維持太久,等誰先喊出暫停,沒有什麼太多的故事,因為都膚淺的停留在音樂的浸泡中,或許是一種防護罩,把自己圈在感覺裡面,假裝自己沒有受傷。

「我還沒預備好要喜歡一個人,很抱歉不想傷害你但也不想消失當個不成熟的人,因為我我願意面對這樣的自己。」覺得在每段感情裡真的都可以有一些很經典的渣男名言,是回頭看會為自己感到氣憤的

「沒關係,我也沒有很喜歡你。」把你習慣喝的高蛋白網址貼給你,提醒你這個月要補貨,加上一些婆婆媽媽的提醒,心裡平靜的結束這一切。

「不要被感覺影響,你是你,他是他,不會走在一起就是不會。」你不要被心理的怪獸綁架、千萬不要,深呼吸、看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