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裡做夢
在城市裡做夢

夢裡有城市裡沒有的

與你面對面Ep.3|其實都在測試自己的付出有沒有回報

#過客編號2 #練習生活

「你都聽什麼歌?真假我也是欸,但比起莫宰羊我更想要看到你,專程去看你的那種。」


你是個很謹慎的人,你有很多地雷,很多很小的「眉角」,連你都說你朋友有時候都會很不爽,不懂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你笑笑的說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果可以的話吃飯要坐外面,可以看到風景的那種,安排行程要滿一點不要耍廢,既然都要出去玩了,對了,因為你很喜歡出去玩,每週都會跟朋友到處趴趴走,對於很多旅途的安排常有Murmur,但感覺的出來你還是很開心,因為跟你在意的人出去。

你很害羞,第一次視訊用你的熊擋住臉,連說個想你都要躲一旁,深怕羞澀的臉被發現,你也很注重穿搭,常常會問我這樣穿好嗎,這樣搭可以嗎,不容許自己有一點點的不好看。

你常常跟我分享你的生活,好像我跟你在同一個空間一樣,你曾說過「覺得感覺你跟我朋友滿合的來的,以後可以認識」「這是我家妹妹,他竟然要叫我阿伯,他說晚安超級可愛,下次錄給你聽」「我要去買超好吃漢堡,下次帶你去」每一次的分享都讓我以為是未來。

「我承認我想找新鮮感,但後來發現還是你最吸引我,所以我回來看你還在不在,你要繼續嗎?」看似渣男的言語,我像個孩子一樣被摸摸頭就哄騙過去了,直到228我們的約會失約了,我退縮了,內心實在太多矛盾跟膽怯,這些我沒有告訴你,但你也就退縮了,從此消失離開我的生命。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這樣的離別,原來需要如此坦蕩,才能讓自己完全過得去。謝謝你,不知道你聽見莫宰羊看見妹妹,會不會想起跟我相關的一切,其實我們都在嘗試,測試對方的真心付出幾趴,自己要相對付出多少才不會受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