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cat
sleepcat

逃避型人格障礙的內心世界

外遇

16歲那年我遇到一個外星人,講著跟我同樣語言的外星人.

我沒有故鄉.我所站的地方,既是家鄉也不是.

但她有故鄉,她有家.那一刻我感受了拉扯的悸動,我迫不及待的傾訴我所有的語言,想跟她確定我們究竟共同擁有了什麼.

全世界只有兩人的耳語.原來兩人份的孤獨,是這麼巨大的一片彩虹.

但她終究是異鄉人,我也是.講完了一片彩虹,她在夕陽死去前回了家.

而我在黑暗中沉沉睡去.

或許我該緊抓著她,確認她是否以故鄉為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