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
河馬

有拍會回, 目前希望可以持續發文~隔太久上線也會回拍

樂天純網銀

(编辑过)
我知道在這邊的大家都很會投資,像是NFT或是虛擬貨幣。但是不太熟悉的金融產品碰了總是會怕怕的,不如分散風險部分穩穩妥妥,讓雞蛋不是放在同一個籃子。

最近數位銀行、純網銀大肆崛起。一下子某家數為銀行利率很高,又突然收回或是降低金額上限,導致原本的資金需要另外搬移,但身為懶人,要定期關注利率、關注完還要搬,實在是一個字: 煩。

這次介紹是屬於純網銀: 樂天他比較大的優惠是:

使用樂天純網銀APP內建的pi錢包,在當月付款5次,次月就會有1.25%的利率。

雖比起其他家不算高,但是呢目前公告出來到年底的存額是無上限的,也就是說不需要一直搬錢啦~~ (灑花)

樂天的提款卡,在日本提領日幣現鈔每月8次免手續費

最近疫情逐漸開放,默默地已經有人逐漸往日本跑了,原本我對這個無感,沒想到居然就會用在這個地方了。

樂天卡友活儲年利率3%

消費帳單金額達3萬並於樂天信用卡登錄,年利率最高3%,還不快辦起來~

來來來放上推薦碼,原本2022年初還有500元,現在僅剩下300元了,辦完後要完成開戶+啟用金融卡才有歐,活動到本月月底,還沒申辦的趕緊歐~
推薦碼: XQPG7Y
開戶連結: 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