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
河馬

有拍會回, 目前希望可以持續發文~隔太久上線也會回拍

忙碌的生活達到一個階段

995之生活雜記

是這樣的,三月份的我加班時數已經過了46小時,公司為了符合勞基法,加班過了46小時便不能請領加班費了,但因為三月底有重要需求需要上線,還是得加班,只能把這個時數送給公司了。

至少deadline 3/31的東西都差不多了,要去忙工作上別的事情囉~~~

其實我當初開matters是想要認真產出文章,並不想要當成日記寫的,但看起來....我高估了自己。

這個月的精實加班,讓我開始懷疑我的人生好像只剩工作、除了工作就剩下錢(畢竟能為興趣工作的人太少,誰敢說工作是去交朋友,都馬是為了錢好嗎~),但其實工資也沒有很多(吸氣),生活太過無趣,完全除了工作之外跟別人沒有其他話題聊天,真糟糕。
成年以後完完全全 變 成 社 畜 了!

當然有的時候會想那趁著可以休息的時間去吃個餐廳、看個電影、逛個展覽、報名運動團課等等,不過我跟別人約定好了,要試著用最少花費,來過生活,所以以上活動 我 都 不 可 以 做!
那我平日到底能做甚麼~~??? 哈哈哈哈哈 哭呀
就只能做一個人的活動上網、看電視看影片、看書、當宅宅,好無趣呀
幸好我還有matters可以抒發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