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果真,相由心聲阿!

美醜不在於外表, 而是你的心相 照印出你的長相。

我當時面試這間婦科醫院時,是醫美整型的主管面試我,當然也有她的緣才錄取。她是一名年近50歲的美魔女,孩子已經高中,卻身材保養得體。應該說即然是醫美,但也包含了整型手術,該動的抽脂、豐唇我想她都動過,因為五官跟正常老化的50歲女人非常不同。

這間沒有所謂的前輩營養師,當初錄取我也就是看我有銷售及相關證照,我初期來她先order我把院內的保健食品熟悉一輪,然後看美容師的作業流程,我跟了一天後,了解這不是我的工作內容,所以第二天提出要操作電腦作業,至少把保健食品的大鋼整理出來,讓院內的員工都會銷售。第二天我就被丟包在1F護理站,用著護理人員的電腦,然後作作業。(醫美整型在2F) 。就這樣在別的單位用電腦3天,我把院內保健食品都消化完畢,把商品特色、族群、銷售話術寫好資料交給醫美主管。

她看了一眼說:「可以再加入醫美整形課程的東西,妳自己上網找資料吧」
我自己摸索醫美,拿DM看資料,上網學習、自主管理就這樣過了一周,我把她要的資料給了她,她竟翻臉比翻書還快憤怒的說:「誰叫妳找這些資料的? 我沒叫妳做,妳在浪費時間」。 我沒想到她會這樣,跟她說:「妳提到要ABC,我做了這些難道不是? 那妳想要什麼我去修改」。 結果她卻說「我這些東西去問廠商業務就好,何必要你這個營養師?」

聽到她這樣說我就大概知道,她的想法跟實際執行有問題,不想資遣我再刁難我,我耐著性子跟她說 她要什麼,具體描述,我重覆一次跟她核對。

護理長看到我關心了我,然後跟我說早上我主管去問她我在1F的狀況
主管親口跟護理長說:「 她認為營養師沒有價值,東西問業務就好,根本就沒用」
護理長表達:「她看我自主管理會看婦兒科書自學,認為我不是沒價值,要我跟主管溝通」

這是我來報到二周內發生的事,甚至主管開始變本加厲排擠我
大家都會一起團訂午餐,結果她都沒幫我訂、也不問我...
甚至我故意裝傻,每次接近訂飯時間會上樓問她們想要吃什麼,她們卻說她們訂好了
我試了三次,不同時間上去 ,她們依然說訂好餐了。 實際上是不想我加入

  1. 面試主管錄取我後,開始刁難
  2. 跨部門說自己部門營養師壞話
  3. 不認同營養師的價值
  4. 跟她說話,她從沒正眼看過我

這間醫院體制有問題。
我來了將近4週,連基本的公司mail都沒有、連上下班都沒有卡可以刷,只有紙筆簽到
從報到說1個月內會做好,到現在都沒有。 當我傻了這根本不用1小時就用好的東西
甚至試用期就簽三個月而已,到期後還要看醫院續不續聘(你們懂這種制度?)

我一開始認為我不可能未通過試用期,當然就簽三個月
但發生這麼多事,我想她們再擺爛。 不想資遣我就搞黑我
甚至後來副院長跟院長都出現了,刁難我作一些作業,我如期交出他們都乖乖閉嘴
但三個人不同調,一下要a一下要b 。反正我就裝傻,邊作這份工作,邊投其它公司履歷吧
面對這些人的臉,我真的是心好累,還要配合演戲,裝作這一些我不知道我不在乎

每個人都有不同專業,我尊重我的職業
垮行還更努力學習,自己買書來看! 你們根本沒有給我任何的教育訓練
超!誇!張!

妳等著看吧 王八蛋主管
我相信我的能力一定能找到比妳們更好的公司,甚至是同事
妳們的心根本就是黑的.... 任意踐踏別人的用心及善良
妳們一定會有惡果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