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求職遇見超雷的公司

我相信風水輪流轉,如果公司這樣對待面試者,那相信企業實質也不怎樣,總有一天妳會後悔沒有選擇我 ! 智力跟性向分析是測好看的喔?

首先我要說~ 4/9是我展場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在3-4月有面試機會我都會把握,然後告知4/11可上班日。

我一共有2個面試機會,A、B公司
A公司,雖寫日班制,但面試才說為百貨內開有機店,需要配合早晚班,月休紅字。
培訓地先在桃園而後再高雄,底薪全勤證照加給,不給談薪等試用期後再談。
B公司,固定休紅字,平日10點開始到晚上7點,三節年終都有看表現。

A公司先面試,隔二天就通知我錄取,叫我4/12報到,剛好準備遇上清明連假,我準備要回台北忙祭祀, 我請他們等我清明節後給答覆,他們說願意等。

B公司在清明節前面試,告訴我連假後電話通知結果
回來高雄後我想說剛連假過後再忙,沒消息我再等等好了
結果到了第二天還是沒有消息,我就打電話去詢問:

櫃台直接說:主管在開會,如果沒有【台北總部】回覆面試結果的話就是沒錄取!
我請櫃台轉接電話,結果櫃台死不轉接喔~ 一直說對方在開會沒空
我主動跟對方說我要留言,櫃台還說就要等台北總部電話啦,主管開會不一定會看留言

......... 我心想這種櫃台連基本禮貌都沒有是幹啥的勒? 直接拒絕留言
我跟櫃台說 請幫我轉達因為我有其它公司錄取待回覆,
希望他們周五下午2點前給我面試結果通知就好,麻煩了。

沒想到我周五一大早,就被台北總部發信涵,叫我 去 面 試 ! ! !
.........shit, 這是什麼情況,擺明就被面試主管黑一道,她根本沒上傳我的履歷!!!
她根本沒上傳我的履歷!!!
她根本沒上傳我的履歷!!!
她根本沒上傳我的履歷!!!
我直接打給台北總部告訴始末,清楚說明早已在幾月幾號跟誰面試
昨天打給櫃台的某小姐留言請他們告知主管,不知道這個狀況是什麼?

台北總部聽到後一直急著掛電話告訴我: 「他去詢問狀況, 他了解了, 好, 他知道了」
我只好拿證據在人力銀行上回覆,請於下午2點以前回覆,謝謝給予我面試機會。

我那天聽到這櫃台是這樣對待面試者的,我一早就回覆A公司我要去報到了
結果DELAY幾天,原本12號要報到,卻叫我18號報到了...... 唉 也感謝他們。

B公司回覆給我的話卻是這樣:「本公司未有適合您的職務謝謝您的來信」,完全文不對題而且是罐頭訊息,這種爛公司太誇張了!!!! 真的!!! 超沒禮貌的!!! 而且是下午3點才回。
表明告訴我我不適合貴公司不就好了,電話不接,留言不回,完全沒職業道德....
還叫我等台北電話,媽的,根本沒把我的履歷上傳,我根本不會接到台北公司的回覆!
誰知道台北看到我的履歷竟然叫我去面試?! 整個洗臉那個高雄主管
甘 這公司超鳥 ! 白白浪費我的時間............ 超級誇張的好嗎..............

營養師的生態在南部本來就很難生存,但沒想到連公司制度都有待加強...
基本的禮儀都不重視,我相信對員工也不會好到哪去。
那間企業很快就負成長囉~ 不對,已經是負成長了~還問我怎麼追業績
你不錄取我怎知道我如何追業績? 祝福妳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