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媽,我回來了。 清明節連假

很慶幸我那天下班沒有買到早鳥票... 還記得當時高鐵發生延誤狀況
乘客從下午3點等到晚上11點..... oh my god

隔天一早我6點多的早鳥,幸運叫到計程車,我多付了30元的車資
感謝那個退休伯伯在清晨5點多載我至高鐵... 讓我順利搭上高鐵北上。
阿伯感謝你 ~~~~

愛乾淨的我,有點潔癖的我。回家就習慣打掃一下刷刷浴室廚房
畢竟男生的標準跟女生的標準不同 ! 但還是要稱讚一下阿爸進步了
從來不做家事的大男人,一直到媽媽走後.... 也終於改變了。

媽,我很想祢
問著祢喜不喜歡我們為祢準備的飯菜、餅乾
祢連續笑杯回應,也開心有著粉色康乃馨的香氣點綴

這一次,我很勇敢。 沒有流淚
笑著跟祢說:「媽~ 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

神奇的事情,在拜拜的過程中 飛來了一隻很大很大隻的虎頭峰
牠體型非常的大~ 而且只有獨自一人,飛阿飛的 都在上空盤璇
沒有攻擊我們的大蜜峰....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