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過年要到了,我也失業了。

這段時間完全在磨練我的心智,從哭著想回家到我重新再站起,我花了四個月的時間,無數次的情緒反覆著,像是精神分裂一般,時好時壞。 最後,蛻變後讓我的內心更堅強,心更平靜。 辛丑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中醫師把脈說:「目前的脈相是最好的一次,你的心境非常的平穩」
經歷勇敢毀婚後,後來照護安寧的母親到離逝,其實.. 我真的如同行屍走肉

我思念我母親的執念,真的不敢輕易表露....
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每每只能靠著藥物入睡跟減緩憂鬱卻不是長久之計

今年剛好犯太歲,我真的極度低潮。

所以我下定決定離開了台北,
來到高雄我暫時脫下營養師的專業,不想一直面對病人...也不想遇到諮詢的家屬.....
所以我從零開始,我當起時薪160元的工讀生,如同作業員的行政工讀
過了半年後原想之後開始找正職,卻一直處處碰壁。

再加上工讀生比較不會重視,就連不用你了也都是當天叫你離職
尤其加上疫情,企業也不會馬上開缺,所以目前正職缺額面試後發現都是屎缺

我感概的慶幸有本錢可以搞這些,
看著那些有家庭的40幾歲工讀生..不止一個, 我心理五味雜陳

誇年先來,接著過年,企業不會挑這時納新編,所以我當自己放假數個月
等著...年後重新開始。 幸運一月中旬應徵上高雄科工館的展場人員

世上最難衛教的不是病人, 其實是親人。

在家宅的時光,除了追寧靜海和惡靈古堡
我還乖乖投資腦袋看書,幫自己打氣,因為我 值 得 等 待 !

實用營養學,新版-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