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女神降臨!

在南部要找到一間乾淨又衛生的洗車廠真是難得,我找了好久!

如浴春風,洗澡完後的愛車,真是閃閃發光,如女神降臨~ 哈哈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乾淨自助洗車廠.... 恭喜,未來我會固定去車廠保養。oh,果然高級住宅區就是不一樣! 每台進來的四輪車都是進口車......... (眼睛發亮

我被泡沫噴槍嚇到,因為一投幣馬上就咻~~ 都是泡泡 。差點我也洗泡泡浴了。洗完車後再手動上蠟,oh 完美! 心情好好~ 穿著短T的我,路人都在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