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旅行-屏東東隆宮

夕陽很美,如同湖水上的一抹陽光。
遠離城市塵囂,撫迎鹹鹹海風,聆聽海浪的歌聲,鼻腔裡有海水的氣息。

晚餐來點現撈海鮮,確實新鮮,吃的出甘甜香味。都市沒有的味道(笑)

鎮海公園

拜訪初見的東隆宮,街道上尚有車位,還沒有人山人海,但是看到許多進香團。那香火鼎盛到讓我著實吃驚,很特別的黑金色線香,純純的重油檀香味,温府千歲親切淡笑之云:「心靜眼憑,聽天安排,勿思慮」

趁著傍晚,很多爸媽已帶著孩子返家準備吃晚飯,剛好來個空檔玩著兒時記憶的盪鞦韆,幸好裝的下我這大人的體重(笑) , 盪著盪著,好接近眼前的大樹及天空,才發現自己很久沒這麼無慮了。

天色漸暗,一對夫妻帶著一對女兒來訪,盪鞦韆正好都客滿,我笑笑著下下來讓出鞦韆說:「妹妹給妳玩~阿姨年紀很大了! 」 爸爸接著對孩子說:「妹妹要向姊姊說什麼呢?」 稚嫩嗓音對著我說:「姊姊謝謝妳」。 我心裡樂歪嘴巴說著:「叫阿姨了啦~姊姊不敢當哈」其實心裡開心的要死 :目 , 哈哈哈, 旅行中的小樂趣,就是我真的很少被猜出真實年紀。 (笑歪)

看著公園大手牽小手,夫妻牽孩子,阿公抱孫子,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也牽著媽媽的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