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心改組人民網絡政府cDGHGov
竜心改組人民網絡政府cDGHGov

438 8964 71 81 101 雙十 2000000加速世界竜心革命Make Dragon Great Again改組黨派c(hange) 三元論 共愛主義 政亭風 領袖 酸肩 DraGonHeartGo龍心前進 5理係邊撚個,共產黨都照屌 𣎴光復宇宙,銀河革命。太陽獨立,唯一希望。人類自強,地球獨立。超越香港,革新時代。和平友愛,共創未來。新冷戰 不結盟運動𣎴

毛澤東預言的【修正主義上台】

毛澤東在共和國史上從來沒有動用軍方,搞那「宮庭政變」到將唐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鎮壓學生運動。還有那抓捕所謂的「三種人」和「嚴打」。你說血腥不血腥?!其實,特色、特色,喊著30幾年的特色走來,最佳的特色到底是什麼呢? 我看,改開以來官商勾結、官黑勾結、警匪通吃、一直能夠動用國家機器,來欺壓弱勢群體,實乃是最大的「特色」之一。說「特色」毛澤東的中國特色之路,才是真正的「特色」無人可比。

1962年9月24日,毛澤東在八屆十中全會上講:「革命勝利後,本國被推翻的階級,因為國際上有資產階級存在,國內還有資產階級殘餘小資產階級的存在,不斷產生資產階級,因此被推翻了的階級還是長期存在的,甚至要復辟的。歐洲資產階級革命,如英國、法國等都曾幾次反復。社會主義國家也可能出現這種反復,如南斯拉夫就變質了,是修正主義了,由工人農民的國家變成一個反動的民族主義分子統治的國家。我們這個國家就要好好掌握,好好認識,好好研究這個問題。要承認階級長期存在,承認階級與階級鬥爭,反動階級可能復辟。要提高警惕,要好好教育青年人、教育幹部、教育群眾、教育中層和基層幹部,老幹部也要研究,教育。不然,我們這樣的國家會走向反面。走向反面也沒有什麼要緊,還要來個否定的否定,以後又會走向反面。如果我們的兒子一代搞修正主義,走向反面,雖然名義上社會主義,實際是資本主義。我們的孫子肯定會起來暴動的,推翻他的老子。因為群眾不滿意。」

毛澤東,1966年寫給江青的信:「中國自從1911年,皇帝被打倒以後,反動派當權,總是不能長久的…中國如果發生反共的右派政變,我斷定:他們也是不得安寧的,很可能是短命的,因為代表百分之90以上人民利益的一切革命者是不會容忍的。那時右派可能利用我的話,得勢於一時。左派則一定會利用我的另一些話組織起來,將右派打倒 … 結論: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還是這兩句老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