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心改組人民網絡政府cDGHGov
竜心改組人民網絡政府cDGHGov

438 8964 71 81 101 雙十 2000000加速世界竜心革命Make Dragon Great Again改組黨派c(hange) 三元論 共愛主義 政亭風 領袖 酸肩 DraGonHeartGo龍心前進 5理係邊撚個,共產黨都照屌 𣎴光復宇宙,銀河革命。太陽獨立,唯一希望。人類自強,地球獨立。超越香港,革新時代。和平友愛,共創未來。新冷戰 不結盟運動𣎴

毛澤東1949年3月預言:【有些共產黨人在糖彈面前要打敗仗。】

1952年2月10日,劉青山、張子善倒在正義的槍口下,槍聲穿過數十載時空,反腐倡廉至今依然任重道遠。

毛澤東說:「誰若是搞腐敗那一套,我毛澤東就割誰的腦袋。我毛澤東若是搞腐敗,人民就割我毛澤東的腦袋。」

當年的張子善說:「我對判處死刑、立即執行無意見。這對黨有好處,只有這樣做,才能教育全黨。因為我罪惡深重。」;劉青山說:「在反貪污浪費的今天,拿我當典型,可以教育更多幹部,在歷史上說也有用,我死了比活著有價值。」

真是可惜,改革開放初期,總設計師怎麼沒有毛澤東那樣,反腐的錚錚誓言。非得來個「先讓一部人富起來」不是理論的理論。從而導致今天難加遏制的「小官巨腐」、「大官豪腐」,全民性塌方式、前赴後繼式的腐敗。無恥的闊老們,我想,你們在劉青山、張子善面前,都會感到羞愧難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