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X
Mat-X

我是MAT-X

20180725-王嫣芸揭发章文性骚扰

【2018年7月25日,视觉艺术创作者王嫣芸(曾用名:苏紫紫)在微博揭发,指章文曾在咖啡厅包间对她强吻、袭胸、摸私处,被她当场回击、殴打、泼热水。】

忙了一天,现在开始打字,人渣章文,注意:以下部分,和你我恩怨无关,反正我已经揍过你了,当年没说,就是觉得撕起来难看,但没意识到【人生该撕的一个都不能落下】,早曝光几年也不会由得你现在欺负了姑娘还威胁人家、欺骗世人。

当时的情况如下:

我和章文中间有一些共同认识的朋友,有一次在聚会上碰见了,他过来加微信,之后私底下一直约见面,我拒绝了三次,第四次他说下午三点喝个下午茶,出于礼貌,我去了。

到达咖啡馆后,章文告诉我在包间,我第一反应是:喝咖啡为什么需要包包间?

进门后才发现他叫了十几瓶啤酒,已经喝了一大半。疑惑至此加深:谁没事大白天约女性喝下午茶却自己在包间里喝酒?

所以我第一句话是问他:有什么事情。

他不说,只是闲扯,然后看我坐下不到五分钟就要走后,直接扑了上来。亲吻,抹胸,摸私处,一个动作不落。

在他出现猥琐的行为后,我情急之下做了三件事:第一,迅速攻击他的喉结处,让他离开我的身体。第二,打开了包间的房门。第三,抄起桌上的开水壶,拧开盖子砸了过去。

他准备还手的时候,我掀了桌子,叫了服务员。

今天看见他回答蒋方舟的实名举报,说媒体圈就是搂搂抱抱喝多了都这样,哪一次发生那样的事情自己也忘了。

占了的便宜可以忘,挨过的打总忘不了吧?

所以我想问:章文,还记得2015年夏天你在珠江帝景门口的咖啡馆挨过的揍、受过的烫吗? 我是跟你有什么私仇打了你,但你特别宽宏大量都不敢找警察抓我吗?

链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