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把拔
鱷魚把拔

教書是我的職業 寫作是我的志業 人生以分享歷史想法,撰寫小說、散文為目標 歡迎各位一起來欣賞 https://liker.land/dragonlovesnow/civic

我是膽小的馬特市民

喜歡胡思亂想的我,其實一直都不擅長與人溝通、交流。喜歡寫作的情況下,數年前,曾在痞客幫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偶爾遇到批評攻訐者,總讓我難過好一陣子。因此,後來乾脆自己學習架設網站,分享自己的所學所得。一來希望延續自己的寫作心願,二來希望藉由google adsense的廣告收入,讓架設網站的費用能達到收支平衡就好。

然而,架設網站五年了!流量因為分享了一些國高中歷史筆記而大增下,讓我的網站租金持續提高,五年來已經花費了約五千元的費用,但卻因為始終被google adsense判定網站流量異常而沒有賺到任何費用。

直到去年有人推薦我加入like coin計畫,才讓我有了好像收支可以平衡的感覺。

但自己架設的網站其實平常很少人來瀏覽,因此即使加入了like coin,一篇文章也只有十個拍手左右而已。

然而,加入這個馬特市的大家庭後,發現文章竟然也有人瀏覽,而且獲得的拍手也比自己的網站多很多,讓我對這個寫作天地雀躍不已。

不過,我必須向各位道歉的是,每每文章論點有些爭議,而導致有人在留言區批評或是謾罵時,總讓我有心生退縮,甚至每天都不敢點開「通知」來看,深怕又是惹來謾罵。

其實,身為喜歡歷史的人來說,批評提供了我另一種思考的角度,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成長機會。但是,留言中偶有一些比較「不理性」的批評,確實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不知不覺中,我竟然就不再也不敢理會任何的回應。但我深知這樣的「不互動」是不好的行為,我想我會試著慢慢回復不少人給我的建議與批評的。

因此,如果您曾在我的文章下給予建議或批評,而我遲遲沒有給予回應,只是表示我還是適應與學習中,我會慢慢逐一回覆各位的建議的,謝謝。

思考數日後,我想我還是得為此發篇文章向各位說明一下才行,並感謝曾經贊助或批評我的每一位馬特市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