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木星的 DINO
來自木星的 DINO

人生好難,但得有趣;白天讀書,假日批判。

比特幣創新高,但我賣出我那一顆可憐的乙太幣

(编辑过)


有人問我:波森認為短線高點到了嗎?

我的回答是:「就如同股市,我不知道高點,也不知道低點。」

但我唯一知道的是,金融市場裡漲多了就可能跌,跌多了就可能漲。

而虛擬貨幣更是完全無法預測,其背後的買賣跟實體的支撐關聯性難以準確判斷。



虛擬貨幣與美股市場具有高度連動性,而美股會不會再創新高呢?

失業人口優於預期,疫苗初始有好消息,聯準會 QE 還看不到車尾燈。

種種消息指出美股終究很有可能在中長線未來創新高。

但疫情的傷害仍可能持續擴大,美國的選舉爭議也尚未解決。

更有可能迎來的是一波三折的坎坷成長路途。

所以我第一個判斷點是,美股很有可能再有波動。

而比特幣呢?就在這兩天,已突破歷史高點。

根據過往數據來看,比特幣跟乙太幣具有高度的連動性,

就連過去創歷史新高的時間都沒差幾天。


如今比特幣已創歷史新高,乙太幣卻還差得遠。

我不認為比特幣會繼續一路向上,而當比特幣短暫折返時,我更不認為乙太幣不跌。

基於以上邏輯,我賣出了我那顆可憐的乙太幣,成本在兩年前 NT$ 26,019 。

買價:NT$ 26,019(2018-02-24)
賣價:NT$ 17,616 (2020-12-01)





那市場有沒有可能繼續全面創新高?

美股創新高!比特創新高!乙太創新高!


絕對有可能,但我想那不是我該賺的的錢,

我只想安穩地睡個好覺,在足夠久以後擁有足夠多的錢。

關於虛擬貨幣,我的下一步是什麼?


等待以太幣跌落伺機而動?

將資本轉入股票市場?


轉換購入我更有興趣的小幣 Filecoin?

但首先要做的事情很確定,先從 Maicoin 換到好一點的交易所吧。

我想 BitAsset Binance 以及 Pionex 會是一個較佳的選擇。

第一個 BitAsset 可以支援 Likecoin,

第二個 Binance 是台灣虛擬貨幣最主流的交易所,

第三個 Pionex 則是在操作上提供了一些不錯的輔助工具。

以上,祝福大家都能理性的看待風險,謹慎的冒險獲取應得的報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