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木星的 DINO
來自木星的 DINO

人生好難,但得有趣;白天讀書,假日批判。

2012 時空膠囊 - 14TH活動部下台一鞠躬

昨天童語之夜辦完了

終於也卸下這學期小幹部的責任

期初的時候設好這一學期要辦6個活動

那時候完全想像不到會有辦完的一天呢~ ~

6個真的是滿多你說是吧呵呵?

沒想到一學期終究還是過完走到尾聲了

感謝我的趴呢

開門的事彷彿還歷歷在目呢

Janet Chiang

嘿~上學期的時候我們應該還不是朋友吧

是嗎?

這學期過完了其實我還是不是很確定

感覺你好像比較愛莊芷昀呢

那就算了啊~

呵呵開玩笑的啦:"P

辛苦了

一學期下來我們似乎都對彼此有較多的認識了呢

之前我就說過了

很佩服你對生活的熱情

這一期下來也發現了你是個很溫柔的人

很能夠諒解別人

也很能夠原諒別人

之前親子大服的時候我當音控偷看到你的電腦桌面

上面寫說每天都要全力以赴

你說你要成為一個更溫柔的人

要帶給別人更多更多的力量

我想你應該已經做到了

至少對我而言是呢

默默的被你幫助了不少呢

一學期以來麻煩妳了呢

在JOKER中真的不能沒有你

感覺常常辦演一個居中協調的角色呢

很成熟很能讓人很能放心的告訴你很多事

感謝你很多個晚上陪我閒聊談心

感覺我們好像總是在上演同一個戲碼呢

我說:明天要活動,早點睡: )

你說:遵命:D

結果你好像還是很晚睡,然後隔天小小睡過頭呵呵

看來我跟你好像都不是適合熬夜那種人

因為我們都是那種熬很晚很晚,然後隔天也需要睡到死那種

希望這一期也讓你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讓你的心更勇敢充滿更多力量

去面對未來的所有挑戰

別忘了你背後歐維氏會有支持你的一群人

KiKi Chuang

真的是個很罩的趴呢呢

感覺總是能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

不管在哪裡都能夠做自己

感覺你是個很特別也很真誠的人

不管從裡到外都能夠完全的展現給別人

而每個人也都會喜歡上這樣自然的你

這學期一起辦了很多的活動呢

你總是讓人很放心呢

從學期初的沒合作過到學期末

已經培養出就算把事情都交付給你也能放心的默契了

這一學期想必對你是個爆炸的學期吧

有時候常常感覺到你像根拉緊的弦

讓人很為你擔心

學期中的時候對於活動有一些小問題

哈哈難為你了

我這個真的是滿悶騷的我也知道

而且有時候會對一些事有一些小堅持

但希望你了解

不管是要辦一個活動,還是十個活動

你開心比起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

真的,只要你開心那就夠了

如果要為了什麼事讓你失去笑容

那就將他捨棄吧

我是真心的這麼覺得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趴呢呢哈哈哈

James Yeh

上一期的時候也跟你不是很熟呢,

這一期真的一起創造了滿多回憶的,

從第一個活動,

到最後一個活動,

常常有事情做不完就會叫你做那做那,

可是你都會很負責的把他完成,

真的是一個很可靠的人呢,

而且對生活也很有熱情,

很熱血的說衝就衝,

半夜衝河濱半夜看電影,

呵呵怎麼都是半夜呢???

跟你聊了很多,

關於夢想,

關於感情,

能有一個像你一樣能夠互相傾聽的朋友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JOKER這個職位我們是卸任了,

但朋友這個職位這輩子希望能永遠都不卸任,

就讓我們一起在人生旅途中碰撞,

跌得滿身是傷,看盡旅途中的風景,

再好好回首,

那時,

我們可以再一棵大樹下坐下來,再砌一壺茶。

辦完最後一個活動,

謝謝所有參與的大家,

謝謝你們捧場,

辦活動其實不難,

難的只是在總有一份壓力在,

擔心什麼事要到期了,

擔心會不會下雨,

擔心活動會不會辦不好,

但為了大家,

看到大家因此開心的笑著,

一點都不會累歐。

老實說,

我不在乎誰喜歡我,

我也不在乎誰討厭我,

有禮貌對待別人只是對自己的一種教養,

一點也不會想去討誰歡心

個性上雖然看似隨和,

但其實還滿堅持的,

總認為事情有個對錯之分覺得世界不是黑的就是白的 ,

平常也不善於表達也有點懶得表達呵呵,

因為自己也不喜歡很刻意的高調的那種感覺 ,

有點怪的個性吧,

但童語這個地方真的帶給我很多,

像是我的一位老師,

有著溫暖的力量,

教著我如何去信任別人,

也好好的去愛人好好的去包容別人,

這在裡也遇見很多很棒的人

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

有夜衝的啦

有夜騎的啦

還有衝去花蓮吃包心粉圓的啦哈哈哈XDD

很謝謝每一個人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要謝謝張宇軒,

如果不是你先加入童癌童語,

我根本不會加入,

在新團員的時候也承蒙你照顧很多,

常常受到你的關照呢,

讓我是新團員的時候在這個新環境不至於太過的寂寞,

不管在大學的哪個階段裡你對我而言,

都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我們在大學裡總有個什麼看不見線維持著我們聯繫沒讓他斷掉,

大一新生,

童癌童語,

生機系,

吉他,

但又踏在看似齊步卻實質上不同的步調上,

我們所處的立場往往都不是完全相同的,

也造成了我們在一些想法上似乎都會有一些差異,

這樣還能當朋友我覺得也是滿厲害的啦XD

有時候我不能完全理解你,

你應該也不能完全理解我,

有時候會跟你在FB上打了一長串的字跟你分享一些問題與心情,

有時候我們雙方都打了很長有來有往,

其實希望你了解,

我不是喜歡辯駁,

只是因為我真的把你當成朋友,

我不希望我們都各自保留太多的部分自己消化,

這樣在無形之中雙方就有了隔閡,

距離也好像漸行漸遠,

如果不是重視的朋友我根本不會跟他說什麼,

不能接受的想法就無視吧,

直接無聲的擦身而過就可以了,

人生的路上,實在不缺多一個陌生人,

有時候我會想起大一新生宿營的時候,

那時候在回程的遊覽車上,

我還不是那麼了解你,

你也還不是那麼了解我,

我們只是初次認識談的來的朋友,

但彼此之間都沒有太多包袱,

聊著無所意義的話題簡單卻很開心,

然後遊覽車開著開著到校了,

是台大,

是我們未來四年的校園,

回憶僅止於此。

而旅途,還要繼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