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木星的 DINO
來自木星的 DINO

人生好難,但得有趣;白天讀書,假日批判。

2011 時空膠囊 - What 's up ,台灣?

一些深思與反省

了解到我個性中的刻薄與結果主義

似乎是可以投射在已經僵化的台灣識別

看完芬蘭驚艷

心中久久不能釋懷

一種激昂的情緒堵在胸口彷彿要喘不過氣來

3言2語無法銷解才打了第一篇網誌

看到整本書的末尾幾乎是憤怒的,憤怒到一頁都翻不下去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台灣,What 's up!!!!!!?????

但闔上最後一頁卻又滲入了一絲悲傷

想要嘴砲的說那總統換我當好了

卻終究意識到這只是嘴砲

沒有做好相應的覺悟,連一句戲語都不該說

不知為何到最後竟感覺到跟作家很高的同步率

沒有覺悟去做的悲傷,以及看著一切的無奈

於是寄身於山水以及生活情調之中

卻管不住自己咆嘯的靈魂

提起筆疾書

盡管最讓人受不了的質疑必定會出現

讓作家聽都都不想聽到卻又無言以辯

正如我看到一半時忿忿所無聲控訴

你寫這些寫來幹嘛的,你去做啊!

你何不挺身去做,去改變一切!

一本書或許正如同瓶中信一般的渺小

一個殷切的希望被抑入其中

期待有一天靠岸

或許當所有人都開始質疑

都開始意識到一切的違和

這社會會少了許多被蒙蔽的雙眼

而那些長袖善舞,能言善道之輩背後的汙濁將會無所遁形

知道這是一種變相的消極所以才悲傷

但卻真心期盼,至少從自己做起

捨棄一人改變無用論作為一種祈禱的儀式或許是最大的盡力

我沒有答案

因為我始終不了解我是誰

但我想時間會給我答案

如果我沒有虛度它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