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你不是你的想法!你的想法與你無關

給自己一個重新定義你是誰的機會

在書的種類中,有一類別的書特別受富人的喜愛,就是名人傳記,在名人傳記中有許多他們創業的故事,他們是如何逆流而上,對自己的選擇是多麽的貫徹始終,進而在時間的洪流中寫下成就。

在這些故事中,都會有個共通點,應該說是每個人在做重要決定時的共通點,身邊的人都會提出阻止、保守的建議,這時候是否堅持自己的選擇就是最困難的,成功了別人會說你有毅力、果斷、臨危不亂,失敗了別人會說你不聽勸諫、固執己見、好高騖遠,成功的果實固然甜美,但失敗的後果也苦不堪言

其實在他人說自己無法完成目標時,最可怕的不是自己不去往目標邁進,最可怕的是你往目標邁進,卻受到他人的影響,在心中不斷告訴自己,這是個錯誤的決定,最後結局不如意時才會犯下「後悔」的大錯。

「後悔」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所有的結局都是人生成長的一部分,生命是累加的,他會不斷的直線前進,嘗試之後的結果如何都是美好的,不論結果好壞,都勝過沒有嘗試的人,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就是不斷的創新與嘗試

這個時候你的內心一直告訴你,你做不到,你不行的,放棄吧,你已經很盡力了,請清楚的知道一件事,這些想法並不是你, 你的想法與你無關,你只是受到他人的影響所以有這些想法,你要做的只有評估自己的決策,找到錯誤修正,找到機會進取,其他的都不重要。

「誰說你做不到的?歐,是你自己嗎?你可以叫你自己閃一邊去了,因為這些想法與你無關,會有這些想法很正常,不用覺得羞恥,追求夢想不可能一路順遂,所有影響後世的決定都是在自我懷疑中決定的,如果你很確定這是一條可以長遠且堅持下去的道路,請帶著勇氣的走下去吧!你的背後永遠有我的支持!」——尤律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