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慢慢的信任,慢慢的細細品味

時間堆疊出來的信任

我是一個快生活的人,不管是娛樂或工作,我認為更快地完成一件事可以讓我做更多事情,例如我買衣服都是看到一間還不錯的,如果過了一段時間我還記得,就代表我很喜歡我就去買,所以我的衣服裡沒有限量款,在工作上我會是先把所有要注意的點都先記錄下來,處理時優先解決,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處理完成,但這放在感情就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我從國中開始交的每一任女友都不超過一年,最久的頂多八個月多吧,有點像是速食愛情,我喜歡交往時的新鮮感,也喜歡和另外一半嚐鮮的回憶,但命運弄人,除了發生的一些事,我對自己的另一半總是充滿了不信任,對於她身旁的異性都會有些許的擔心,身為一個男性,我可以很快地看出哪些人有壞心思,就會特別提防,最後弄巧成拙,都以失敗收場。

這之中不只是我對自己的不自信,也是源自於內心不敢將疑慮告訴對方的原因,常常憋在心裡憋出病來,所以在生活中,我很渴望找到一個能接住自己情緒的人,那是一種感覺,一種放心的感覺,我可以很信任的告訴你,我知道你不會跟別人說,我知道你可以理解我的立場,我知道你不會反對或批評,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就算你提出新的觀點我也可以慢慢接納,讓我不再專注於自己的失落,在我的人生中,我很需要這樣子的人

在尋找這樣的人中,我也努力地扮演著這樣的角色,因為我知道那個沒有人能理解的無助感,這麼做收穫讓我遇到了現任,我們是朋友時,我就曾一步步的說出我擔心和我有疑慮的事情,她會仔細的思考後,將她整理過後的想法跟我說,常常在我們見面聊天提到的一些小事,她看出了我背後的疑慮,回家後打文字訊息跟我說,就會感覺心裡暖暖的,她很喜歡聽我很多的想法和故事,我也喜歡她溫柔的接住我所有的想法,我想,我們都很愛彼此愛對方的方式

當然,也不是說她在方方面面都能理解我,能做到這件事的人應該要是我,全方位的接納自己,理解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或許過個一兩年後我會成為理想中的樣子,但現在我很感謝女友帶給我的安心感跟踏實感,這讓我不只是成長,更是讓我找到久違的避風港,讓我知道人生不一定總是要傷痕累累,讓我知道我最有魅力的時候,就是分享真實的自己的時候,謝謝命運讓我遇到妳,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人生中,晚上我們要去酒吧,我已經迫不及待見到妳了,我愛妳,My ba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