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我懂了!我懂了!原來錢要流起來才有用!

你一定要進來看看!真的太厲害了!!!

我們先簡單的試想一下最快最迅速把錢增加的方式,炒股票?投資期貨?

但這些都有風險對吧?那如果是沒有風險的方式呢?我想大家都會說這世界上沒有這麼好的事情,但其實是有的,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印鈔票」,但這畢竟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做到的事情,那還有什麼辦法呢?

我們來看下面這張圖:

我們假設一個情況,1號借一千塊給2號,2號也借一千塊給3號,3號又借一千塊給1號,他們彼此之間都有借貸的關係。今天,有一個一千塊加入了這個圈圈,於是1號把錢還給3號,3號又還給2號,2號還給1號,然後這個一千塊回到了原位。這個一千塊還在,但他消除了三個人的一千元債務,創造了超過本身1000塊的價值,這就是無風險放大資產最快的方式之一,是的沒有錯這還只是其中一個方法而已。

在這裡舉個實例來證明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週遭,「銀行」是怎麼借錢出去的?當我們把錢放銀行的時候,銀行可以將其中部分的錢貸出去,並收取利息,如此的重複下去漸漸地形成一個個迴圈,於是錢就被無形的放大了,這其中沒有任何的違法或暗箱操作,所有的錢都來得有憑有據,存的錢愈多,銀行貸的錢愈多,銀行越開心,跟銀行借得錢愈多,銀行利息也收得愈多,所以無論如何,銀行都會開心地張開雙手,歡迎你進入到他們的系統當中。

所以結論是,大家以後要想辦法開一家銀行,就算是網路銀行也沒問題,沒啦,這邊當然是說笑的,只是不得不說,當初設計第一間銀行的人真的很聰明,想到了這種賺錢方式,讓系統幫他們賺錢,而你們知道銀行是誰設計的嗎?歷史上最多人獲得諾貝爾獎的種族——猶太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