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我希望我能像重視你一樣,重視我自己

倘若你不為自己的人生而活,究竟誰要為你的人生而活?

一直以來我都很仔細的觀察別人,期望達成他人的期望,聽起來很繞口沒錯,但達成他人的期望漸漸變成我的目標。

為了完成目標,將自己打造成「超人」的模樣,彷彿無所不能,無所不知,將自己推向「目標」的極限。

終於有一天,那無所不能的形象崩塌,就像擁有多功能的手機被蜘蛛結了粗糙的網。

天真的我以為可以在眾人的追求、簇擁下結束圓滿人生,成為給凡人立足的巨人,而非站在巨人肩上的凡人。

幻想並無破滅,只是太晚發現達成的做法荒唐般的令人惋惜,最應該重視自己人不去重視,該怎麼吸引或堆疊他人的重視以及尊重。

以前覺得自私是件可恥的事情,所以一直避免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但這完全是兩回事,進而有種莫名的違和感。

從今往後,我想從全新的角度,來達成我所期望的,從自愛,從勇氣作為全新的出發點。

我不再尋找生存的意義,不再尋求他人的認同,而是先了解自己想要的,再用多餘的愛種下更多名為希望的種子。

我不希望有人重蹈覆徹,我不希望任何人經歷這些我所經歷的,因此決定在此把愛種下,幫助更多的人,切記,一定要記得瘋狂的愛上自己

中秋和同事做千層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