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關於我們曾經很好這件事 1

留下記憶的美好就足夠了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人生很精彩,但沒想到精彩到令人如此捨不得的程度,現在我想說的是,我和Z的故事。

我們是在一場聚會上認識的,剛到我們的位置上時,我看了會場一圈,我就很清楚,這個聚會裡最美的人和我同一桌,就是妳,如果美麗要用來形容一個人的話,你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這讓我認不住想和你搭話。記得當天你有個表演,要上台演唱,我和我的朋友雖說和你是第一次見面,但也向努力為你加油打氣。在那場聚會上,我們三個聊的很開心,結束時我們聊到了個尷尬的問題,我和我朋友看起來幾歲?當時我看不出你希望我們是三十歲以上的樣子,我們還故意賣關子,但我們最後跟你說我們24歲時,失望的表情在你的臉上逐漸蔓延開來。

聚會上的隔天,我和你約出來吃飯,我們約了間港式的餐飲,我們聊到參加聚會的目的,都是為了來找另外一半,當然也免不了互誇對方,但談到最後,你說你其實就說今天約出來的目的,就是要來和我說你的事情,你也和我賣了個關子,要我猜猜你幾歲,當時看著你的穿著,和面容,我打從心底想著,頂多也才30吧,你才跟我說我們其實差了很多歲,我們了解了彼此的事,我們明明同個生肖,卻差了一輪,同時你還有個十歲的女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