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越相信,卻越不值得信任

我從小就很喜歡信任一個人,我覺得信任一個人的感覺很棒,就像投入到一個人的懷抱裡,擁抱他表達的事物

或許我形容的抽象了點,但我認為這是最好的詮釋,只是相對的,抱得越用力,看清事實時就有多難過

其實也並不是說對方有所欺瞞,只是每個人都會說出對他們來說他們相信的事,只不過事實沒有我心裡想的那麼美好罷了

我時常把別人告訴我的事實分享給他人,用一種很美好的感覺,但反饋回來的卻是更多的懷疑和不信任

因為別人說的事實可能沒有那麼確定,也沒有那麼的美好,而我也沒多加思考,或是人們不相信真的如我說的這麼美好

久而久之,我在大家的心目中說話的質量降低了,大家開始不信任我,對我所說的話都有所打折

然後,自己也開始不信任自己的決定,自信降低的迴圈就漸漸形成了,開始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沒有事情是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