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不絕對的人生

所謂的第三個答案

人在生活中常有不同的體悟,以前我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準則是可以適用人生的所有事上,卻發現唯一的準則是「這世界萬物都沒有準則。」

但如果沒有一個基準點又該如何進步呢?就比如各位作者在此寫的文章,寫什麼樣的類型?下如何的標題?什麼樣的圖片配文章會比較好?用詞會不會過於艱澀難懂?該怎麼更簡單明瞭的分享作者所思所想?

我是一個很討厭被比較和比較別人的人,除非是誰比較高這種非黑即白的答案,否則的話,我覺的任何人都不想成為被比較的一方,那麼不去比較就是我們可以選的第三種選擇對吧?

文章如何才能算是寫得好?

是拍手數多嗎?還是文章長得好?這個標準可以是每個人自己去定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好的地方,有人認為是最能抒發自我的,有人認為是最能受大眾喜愛的,也有人是想要最多共鳴的,但這些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什麼能支持你一直堅持下去

怎樣的人生才算是成功?

是賺了很多的錢,還是幫助了很多的人?做了很了不起的事,讓世界因為你有一點小小的改變,讓身邊的人充滿信仰的活下去。我聽過一個很好的答案,只要不帶悔恨的離開,就很足夠了,那你呢?是什麼堅持著你活下去的

是否想起了還有什麼有第三個答案?

是的,每個東西都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