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各位男性,我來告訴你們為何我們應該要被討厭

希望看完的妳可以了解尊重女性的重要

我們出生以來,沒有月經過,也不曾懷胎十月,我們天生力氣就是比較大,我們上廁所的時候不用那麼隱密,也不用因為化妝早起,不需要花大量的金錢來延續自己的年華,不要說這是她們自己的選擇,換做我們是女生,百分之百也會做一樣的事

我們不會被刻板印象建議念文科,文科理科男生人數差不多,女生卻是10:1,要告訴我這真的沒有被刻板印象影響嗎?在各大領域傑出的人才大多都是男性,難道女性真的沒我們優秀嗎?不,只是一個個都被埋沒了,大家知道愛因斯坦,不知道他老婆和他旗鼓相當

有七成的高層是我們的同類,有七成的財富在我們手中,在台灣則是有八成的犯罪都是我們,婚姻、職場的受害者大多都是女性,而外面還有人用我們的名義說「這是我們都會做的事情」

歷史的英文開頭是his不是her,我們就是「他」,不用改成「她」,我們可以隨意的在社群媒體露出自己的身材,不用擔心有人會說我們淫蕩、犯踐,我們展現自己有自信的一面不用被說「不喜歡被用異樣眼光看待還放這種照片。」「自己要穿這麼裸露的遇到壞事活該啦。」這種該下地獄的話

你的老闆可以因為討好讓他的女人踩在你頭上,是誰在濫用權力明明很明顯,但你最後怪的是誰?當女人因為我們其他的同類,對我們喪失信心而離開你,這時你怪的又是誰?發現問題了嗎?男人們

每次說到相關的議題,大部分的男性都選擇無視,知道為甚麼女生喜歡和同性戀的男性相處嗎?因為我們這群該死的異性戀男根本無法從生理上尊重女性,別說我們沒做過這些事沒有錯,在你朋友欺騙女生感情的時候你有沒有阻止他?當有人攻擊女性的時候我們在哪?無視和沉默本身就是默認了這項行為

如果我們不能好好的改變自己的行為,女性永遠無法真正相信男性,所以男人該站起來對錯誤的事情發聲,把我們的力量發揮在正確的地方,有人仇女你要說那不對,有人欺負弱小你要說那不對,有人想陷女性於不義,你要壓制住內心的衝動,阻止身邊的同類

我們天生下來就是處處享盡了優勢,如果我們放縱慾望,不減少這類事情發生,我們永遠不會了解自己在歷史上做了多過分的事情,如果這些可怕事發生在我們的女兒身上怎麼辦?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希望你也能感同身受我在寫這篇文章時的心情,我也希望看完這篇文的人,如果有所體會的話請轉發出去,宣揚這個重要的理念,給我們的兒女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尊重」不只是要放在心裡,更要身體力行

IG搜尋shinewang_

***************************************

model:

攝影師:亮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