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有業務員和你說過保險不要買太多嗎?

(编辑过)
保險不能解決所有問題,錢才可以

如果沒有足夠的錢,買保險的是為了保護身體,有了足夠的錢買保險保護的就是我們自己的錢

既然說保險不要買太多,但為什麼還是需要,因為有些事情一但發生,我們難以承受,所以我們要買,就要花最少的錢去做最完整的保障,省下來的錢可以存下來或投資,發揮最大的效益

這幾天我有位工程師的客戶,我大概從6月開始就在幫他做規劃,但能成為工程師的人,大多都十分擅長研究,而我的這位客戶更是菁英中的菁英,他鑽研的毅力和精準度簡直驚為天人

他拿出研究專案的精神和我分析討論,而我也拿出破釜沈舟的決心幫助他規劃,我始終相信一定有一個對他來說最完整的配套方案

在我幫他規劃後提供給他一個第三方的網站Finfo,讓他可以輕鬆註冊後去做調整,並進一步和他討論規劃的細項,研究他注重的地方有什麼搭配的方式

  1. 重病
  2. 失能
  3. 意外
  4. 醫療
  5. 壽險
  6. 責任保險

前五項是一個完整的醫療險所應該擁有的,有哪些是特別看重的,這裡有太多太多可以討論的地方,我就不多加述說了

第六項則較為特別,是很多人沒有注意到的,但卻有必要,這裡有個連結是說明有關於責任保險的必要性

總而言之,我昨晚和他聊到凌晨兩點才從辦公室離開,當我談成這個case後,看著窗外杳無人煙的道路,只覺得終於可以放下了一口氣

過程中拜託了許多的人,都可以組成一支磊山足球隊了,幸運的是我們最終還是射入了那關鍵的一球,成功達成客戶的期望

有的人說我選業務是因為我有家庭作為後盾,但事實上,我的後盾是這整個幫助我的諾億團隊,設計符合需求的保單,本身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正是因為我注重這每一個case,所以才會像這樣牽動了整個團隊

日後我還是會努力在這裡更新各類型的文章,如果哪天看到我沒有日更,就代表我還在為客戶奔波中,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感謝你們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