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我的天,是誰給你的勇氣?

梁靜茹在他後面唱勇氣吧?

這世界需要勇氣的事情太多了,投資需要勇氣,上台需要勇氣,和陌生人搭訕需要勇氣,做決定需要勇氣,出國念書也需要勇氣,騎摩托車超警察車(我看過的一個影片,背景音樂播梁靜茹的勇氣超好笑)其實不喜歡冒險的人通常都需要勇氣,因為有冒險才會有收穫,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勇氣從何而來,或許你可以從接下來幾個故事有所啟發。下面這個影片挺有趣的,有時間可以看看~

模仿梁静茹版的《勇气》

我見過最有勇氣的一群人是為同性戀發聲的團體,還有和自己父母承認自己是同性戀的瞬間,這些是我永遠無法感同身受,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否會接受這件事,更別提這個社會,反同的人可以正大光明的說出自己的觀點,在鏡頭前甚至絲毫不給支持的人反駁的機會,我從來都不知道台灣是個「獨裁型」國家。尊重每個文化是我們應該做的,正如同雖然我支持同性戀,但我也尊重你不喜歡他們,如果哪天很多人都不支持寫作我會很難過的。

取自google

有次我朋友A和我說他去日本的經歷,整個要去的過程都很瘋狂,其實他當天正從公司下班而已,完全沒有要出國的意思,那天A和朋友B在聊工作,說自己工作遇到的各種煩心事,回家還要面對父母等等的,B聽完後就問他要不要現在出國。「蛤?」A充滿了疑問,B就說:「我們又不是沒存款,去三天就好,我幫你請假。」A問B說你會說日文嗎?B回:「會阿,撒挖低咖。」「那是泰文!」就這樣他被硬拖上飛機,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他說這是他做過最棒的決定之一。

取自google

我們的經驗沒有那麼的瘋狂,也沒有那麼的困難,但在未來的某天,我們會遇到那個必須用盡所有勇氣的事,可能是從高空彈跳落下的那刻,或是孩子出生的那天,請記住這些時刻,他會在關鍵時給予我們力量,我想經歷過後,一切都會不一樣了,有的人已經突破過很多次,而在這過程中,他已經不同凡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