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最狂總統

川普很愛的一位偉人,當時總統辦公室後面掛的就是這名總統
"歷史上唯一一位戰勝銀行創造奇蹟的美國英雄—安德魯.杰克遜"

我們今天要討論的這個人是美國第七屆總統,任職於1828年到1836年,有人說他是歷史上最狂的總統,讓我們說說他的故事,你會發現它比川普還瘋狂多了,他曾因有人汙辱了他的夫人,又因為債務的問題,而和對方決鬥把對方殺死了,但他也因此負傷,胸口的子彈因其離心臟的位置過近而無法取出,這也導致他之後的生活經常胸痛甚至咳血。

取自google

我們常說要了解金融體系背後的運作系統,而這位總統可說是最為了解金融體系的總統之一了,因此他在一次對銀行家的演講時說到:「你們是一群毒蛇,我打算把你們連根拔掉,以上帝的名義,我一定會將你們剷除,如果人民知道我們的貨幣和銀行系統是何等的不公平,在明天天亮就會發生革命。」

他一生當中最偉大事蹟發生於1835年1月8號,杰克遜總統還清了美國最後一筆國債,這是美國歷史上為一一次將國債降到0,並產生3500萬盈餘,同時否決了第二銀行延期的提案。在這之後的不久,1月30日竟發生了刺殺總統事件,但兇手的兩發子彈卻也奇蹟似的都炸了膛,聽說這概率僅為1/12500。

人們說美國總統是最為危險的職業並不是沒有根據的,在這個位置上可說是具有可能改變世界的力量,因此所有有理念的人,像是安德魯.杰克遜總統,而他也確實做到了。杰克遜總統的墓誌銘上只有一句話:「我殺死了銀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