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我認識過最有趣的傢伙

進來一起認識他吧!

記得我前陣子很在意我的健康,因為我驚訝的發現我的體能開始下降,以前1600公尺我至少還能跑六分半分鐘以內啊!現在的我退步到七分多鍾,加上生活種種,看雜誌變得要像老人貼近的看,背包包走個一下就累,越來越容易腰痠背痛,做任何事都很無精打采。於是我把容易影響健康的十種生活方式放在手機桌布,以警惕自己不要再做這些事。然後那個有趣的傢伙來了,他看到跟我說:「尤黑!你幹嘛?你要自殺喔?」「蛤?」當下我雙眼開到不能再開的地步。

取自Pinterest

我們當時有個朋友正在談一段⋯⋯該怎麼說呢?我們不太看好的戀情。但我的個性一向是勸合不勸分,但我那朋友就很不同意了,為此他甚至寫了一首歌,當然我不能放在這裡,相信我,你們不會想聽的,但聽過的人都說很猛。老實說他創作過蠻多歌的,但那些歌我都忘了,唯獨這首我到現在我還能哼上幾句,這就尷尬了。看來音樂真的是來自我們的心。

取自Pinterest

萬聖節的時候我們都會變裝去上課,我都習慣變成吸血鬼,至少我可以把皮膚化白一點,假裝自己並沒有很黑。而你們絕對想不到他變成什麼,應該說要變那樣有點困難,他變成一捲「壽司」,對,沒錯,這樣上課感覺超怪。由於那壽司很大,所以他基本上不能坐著,不然壽司的海苔就會爆開,我們可不想被客訴,所以那一整天的課他就乾脆站著上了。

取自Pinterest

有次我們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超好看的女生,他就停下來問我說要不要搭訕,我說OK啊去吧,結果他要我和他去(雖然我很常搭訕別人但有時候真的要看場合)我說:「那是公車站,拜託,大家在意的都是公車來了沒,她可不想因為你錯過公車,除非你是他的公車,你想當公車嗎?」可是他真的很想要,於是我乾脆跟他說:「你跟他說:『我朋友想認識你,但又太害羞所以我來替他和你要IG。』」(我開玩笑的,這樣講一定會被打槍,這樣很沒誠意)然後公車來了,女生上車走了,他為了這件事不跟我講話一個禮拜。

他是一個充滿搞笑的人,告訴我,誰會穿得像一拳超人在公園跑來跑去,而這些故事還沒有一個終點,為此我感到無比的開心,你也有這樣的朋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