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是我啊?是那個獨一無二的我

人最愛的還是自己

當我們生下來時,我們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任何人都是如此,因而我們認識了很多同樣獨一無二的人,但當我們覺得自己很特別到太超過的地步時,就形成了比較心態,覺得自己值得擁有每個我們所追求的東西。

在我大學時,我曾追求一個女生,我為此付出了很多心力,而且在這過程我很開心,但我總是不明白為甚麼對方不接受,看看我,我是他身邊最優秀最願意理解、聆聽、陪伴她的人啊!不是別人,是獨一無二的我啊(OK我知道這有點超過了,但當時的我真的自信到有點自大的程度)我不懂,除了我,他身邊還有誰是更好的選擇?

來自google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是,我幽默,有耐心,但我卻沒有考慮甚麼才是她要的,她想要安定的生活是我給不了的,雖然我做了充滿我們回憶的盒子,但裡面裝的並沒有她想要的未來,而最大的問題是,我愛的不是她,而是在這過程中努力變得更好的自己。

我喜歡為了教她課業而認真學習的自己,我喜歡在這幾個月充滿毅力的自己,在這過程中,甚至為了別人去做很多不擅長的事,來讓自己變得更好,這些都是在追求的過程中才經歷到的。在最後我才明白,不是我不夠好,而是每個人都有適合的彼此,只是那個人剛好不是我而已。

來自pinterest

現在那個女孩要結婚了,新郎是一個很愛很愛她也很照顧她的男生,是一個可以給他未來的人,女孩們尋找的一直都不是白馬王子,而是把她當作白雪公主的那個人,為此我衷心的祝福他們,也感謝那段時間為了她,而變得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