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牽手才需要兩個人,放手只需要一個人

請不要輕易放手

我在前幾天又被問這類似的問題:「我們應該在一起嗎?」「應該。親愛的朋友,你永遠都知道我的答案始終如一,為何還要詢問呢?」「兩個人在一起是件不容易的事,我並非不在乎你,只是有很多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大多數的戀情遇到真正的難關會像是「婆媳問題」、「遠距戀愛」、「麵包和愛情」等等讓人難以選擇的問題,如果在遇到真正的難關前就分開的話,我想未來的關係可能也難以維持

取自google

親愛的朋友,我總是希望你再堅持一下,最主要是因為,如果總是在還沒遇到真正的問題前就分開,那麼未來很有可能會難以再建立起深固的關係,深固的關係是透過時間,還有一起克服的難關建立的,沒有碰到障礙的關係看起來卻美好的話,那是戴著面具維持的

愛情是最難以維持的關係之一,親情有血脈相連,部分的友情可以演戲。但愛情是後半輩子的事,我們不可能戴一輩子的面具。俗話說:「愛情就像演戲一樣。」指的是要為了彼此扮演好每個角色,但不是戴著面具生活

取自pinterest

如果說到這你還是選擇分開的話,那我也支持你的決定,因為你已經理解,對方是不是你想一起克服難關的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