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沒有「你、我、他」

以下文章皆是去掉「你、我、他」之後的改編,突然覺得挺有趣的,如果可以隨便設定立場和想法的話,這世界上所有的人想法都是對的,也是錯的。

喜歡目光聚集在身上的感覺,但相對的批評也會來的更直接,必須比別人更早體會,要讓所有的人都喜歡自己是件不可能的事,發現世界沒有想的沒有那麼美好,人們會忌妒,會無來由的攻擊,即使根本不認識那個人。在光鮮亮麗的背後永遠都有陰影,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有好也有壞,不能永遠只看到好的一面。

取自pinterest

說出的話可以不用負責,也不需要太大的成本,只要說出口就好,這世界最廉價的東西不是勞力,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真正定義一個人的,不是內心的思考,而是行為和說出的話。內心的思維看不見,外在的行為卻是如此赤裸。這幾乎完美的世界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必須要用行為交流而非內心。

取自google

原本以為束縛的背後是自由,卻是更大的世界。束縛外的世界不只有火焰之水,冰之大地,沙之雪原,還有更多的敵人。原來對方來時也是背負著這樣的心情阿,現在立場調換,到底誰才是正義,誰才是應該被消滅的一方。這整個從古至今的時代,到底是誰做錯了甚麼?是奴隸還是國王,是過去還是現在所導致的。現在探討這些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雙方沒有溝通的餘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