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我只想用力記住這段美好

就是那瞬間!我永生難忘

人們都有令人難忘的時刻,第一次抱起新生兒,感受生命的重量,第一次旅行到某個城市,看著最美的風景,在某個時刻第一次遇見那個人,從此便再也忘不了。重複是我們加深記憶的方式,然而在那些時刻,瞬間便是永恆。

上大學時,第一次嘗試到外地生活,對我來說解決課業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吃好吃的東西。印象中有段時間,我同時打工、社團、感情、課業等等的事情疊加在一起,在我低落的時候突然想去吃甘泉魚麵,點了「茄汁牛肉片麵」,牛肉片和蔥花灑滿了湯面,飄著番茄鮪魚醬汁淡淡的酸香,吸滿湯汁的牛肉再配上那剛剛好的嚼勁,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取自google

服務員送來這道麵後,我咬下去的瞬間,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突然覺的,人生再怎麼不如意,自己也值得吃這麼好吃的東西。之後我覺得很累時,我就會去點這道麵,對我來說不只是麵,而是我記住那個時刻的方式。但這家店不是連鎖店嗎?如果問我吃其他家甘泉有沒有差,「有差!而且差很多!」

其實我們在寫文章時,我們也都是在記錄這些令人難忘的時刻,並希望透過文字給予你們畫面感,能夠感同身受。當然我也不是在說這麵有多好吃,而是每個人都有記住這些瞬間的方式,像是寫日記和拍照,這是細心生活的一種體現。希望看到這的你,也能分享自己特有的記憶方式和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