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黑
尤黑

一個不斷分享新觀點的地方,如果這裡的某篇文引發你有不同的想法,那就太好了!希望你可以在這裡遇見不同想法的自己~我是尤黑,很高興認識你!

你有聽過內心的雨聲嗎?

下雨了,你可以休息了

最近接連的雨天將這個城市帶往了另外一個氛為,雨水的折射也減少了光線的到來,雨天就像是給城市一個休息的機會一樣,整個活耀的城市突然靜下來,沒有了車水馬龍的喧囂,也沒有了人聲鼎沸的嘈雜,於是你的心靈也得到了片刻的寧靜,讓你有機會靜靜思考內在,也終於有機會陪自己,此時才發現自己太少聽自己說話了。

於是內心的你和你一起淋著雨,此時你們只想在雨中大聲高唱,想像著天空在為你們伴奏,為你們和聲,瞬間整個世界都了解了你,陪著你笑,陪著你一起難過,你們唱著最愛的歌,一遍又一遍,聲音在這個城市迴盪著,此時終於有人知道原來你這麼難過,竟然沒有人聽到你的聲音,只有「雨」願意偶爾來陪陪你。

取自google

雨停了,陽光照射下來,我們又不得不面對現實,等待著雨天下次的到來,這樣我們才有藉口停下來陪伴自己。


我一直都很喜歡下雨天,也一直期盼著自己能寫一些和雨有關的文章,對我來說下雨天就像一個防護罩一樣,能把自己保護起來,在自己和所有人之間隔著一層保護層,在雨天好好的為自己充電,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能對雨天也有新的一層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