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水(想养一只猫)
余温水(想养一只猫)

喜欢吃鸡蛋 喜欢画画 喜欢看电影 喜欢读小说 喜欢看漫画 喜欢一切能听故事和看故事的传播媒介 大学生,并没有上面介绍看起来那么热爱生活,但想学会热爱。望有一天我们都能找到一个理由继续睡觉、继续骑自行车、继续聆听、继续观看。 送你们一朵花花🌹

偶像

有些事情别人觉得奇怪,自己不觉得奇怪。就比如说我会因为一个不认识的偶像去改变自己。他长着张看起来很高冷的脸,实际却很温柔,憨憨。我很欣赏他的性格,强心脏、温柔、坚持不懈的毅力。他也会哭,但不轻易在粉丝面前掉泪、受伤了不会说出来,可能认为这是作为偶像本就该经历和忍耐的事吧。他是真的很能忍,真的很坚持,很努力。队友说在他身边,他的努力也让自己变得更加努力,一起加油。我很喜欢他。

我会希望他累的时候能好好休息,能早点睡觉,虽然以他的性格和工作性质应该很少能有好好睡一觉的机会。与此同时,我又会反过来想,我希望他能好好睡觉,照顾自己,但我自己有做好这些吗?自己没做好,凭什么叫人家做好呢?于是我就调整自己的作息。我希望他早睡,那我也早睡。一想到他有洁癖,我想搁着家务不管的时候,就会起来好好清理,告诉自己‘能在五分钟内完成的事,就现在做’。朋友传给我抖音上别人用水彩画他的视频时,觉得我的天,好美,简直就是拿照片一对一复制啊!我兴奋地向朋友表达谢意,谢谢他传给我这个视频。我很想买那幅画,但我知道那是别人花很长时间画出来的,应该不会卖,所以拿起了画笔,势必要继续学水彩,画真人。他说方言的时候好可爱,我有了动力学自己一直想学的方言。我试着听粤语慢歌,但我实在不喜欢听过于抒情的慢歌,听快歌又跟不上学粤语歌词的速度,可想而知我几乎要爆发了。但想到他学了韩语,能用韩语接受采访,也会一些些日语。他做到了,我为什么做不到?他做到了,就代表我也能做到!一股燃劲又升上来了。

朋友说我做什么都是为了这个偶像,我当然知道他的意思。换作是我,我也会担心因为偶像而做这个,做那个的朋友,因为,三分钟热度。如果不喜欢这偶像了,怎么办?我没去想这些。我现在喜欢,有着一股劲去做这些事,不喜欢了或慢慢不追了,也会有其他东西支撑着我继续做这些事。所以,我是不害怕的。

会为他做出这么多改变,可以察觉到我有多么喜欢他。怪吗?毕竟他都看不见,也不认识我。奇妙的是,当朋友问我想不想有一天见到他时,我竟没有特别想见。除非他来我所在的城市,不然不会特地去见他。但我很爱他,这点毋庸置疑。我不觉得奇怪。如果我以别人的角度看待自己,我会觉得我很奇怪,很傻。但如果我以自己的角度看待自己,我不觉得奇怪。这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现象吗?不知道,不重要。我只知道他改变了我。这篇文章有点像是我写给他的情书。谢谢你,让我对这个世界又有了期待。姐姐,前程似锦,要幸福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