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3/9(破碎地擷取自近日手寫日記)

我是在擁有的同時開始害怕失去的


手寫日記的計畫有好好地被執行,儘管早上還是起不來寫晨間隨筆,至少睡前可以把感受直接卸下來,留在紙上。


張狂的時候文字是飛舞的,據說剛開始執行的前八週,甚至連自己都不要讀它,就只是很單純地感受轉移。

昨天沒有做令人窒息的夢,今天也順順過完一天。隨著週年紀念日和你生日的到來,心臟好擠,一縮一緊的,甚至到了刺痛的地步。

忙碌的時候,空閒也會想起你,獨處之時總是想著儘量讓自己昏迷不醒,不停地睡,再不斷驚醒。

我是在擁有的同時開始害怕失去的,於是在真正失去以後開始害怕擁有,週而復始,成了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環環相扣。

我們是怎麼開始糾纏在一塊的?我好想你。我不該停止感受的。感受是天賦、是靈感的泉源、是存在的意義,是最真實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