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2/21

也請就,各自安好就好。

今天發現你已經離我好遠了哦,遠到相信從來也就沒有靠近過。我們的身體曾經那樣靠近,心卻那麼遠。我是那麼渴望瞭解你,卻同時害怕你,你的心裡還住著她,我看得出來,所以在你身邊的時候我都好難受,我讀到她的氣息,她明明不在這裡,卻在這裏。

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你以為你有,大概到了這個時候,你就再不會說這是莫須有的指控了吧。你是明白的,但你不說。

我今天好痛,好難受。喪心病狂,要瘋了,瘋不成,在原地打轉。從骨子裡開始發冷,世界上沒有了別人。開始胡言亂語,答應自己要好起來的,怎麼就又放棄了。

後來他們那麼相愛,相愛到可愛,連我都覺得可愛,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