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
Cathy

五馬分屍般的散落

問候

就這樣遠遠的默默關心也很好,總是覺得這樣才不愧對用力度過的青春年華。

下雨的日子總會想提起筆寫些什麼,不如就來寫封信給你。


親愛的 L,

不知道你會不會偶爾再上來看看我的文字,我希望你會,就這樣遠遠的默默關心也很好,總是覺得這樣才不愧對用力度過的青春年華。

最近好嗎?偶爾還會想起我嗎?是不是有離你追尋的夢想更近一步了?誠心希望你那裡也一切安好。可惜沒辦法繼續在你身邊加油打氣了,只好祝你順遂,默默祈禱你在迷惘的日子裡能夠讓自己找回初衷。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即使緣份結束了,仍然真心希望你平安快樂,甚至能找到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我好像長大了,很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喜歡自己,更有自信,想要再度成為一個令人著迷的小可愛,然後再度被好好呵護著。你也是吧?正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那樣就太好了。

2021/7/3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