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仁
王宏仁

我是IT老記者,iThome電腦報副總編輯,關注科技產業想知道的事

ICO變成只是「純行銷」手段,開了網站就能宣傳募資

最近突然接到很多xxx發行xx幣的活動,多到好像,我在全家吃跟冰棒,都會聽到旁邊阿嬤再問比特幣今天多少。幾乎一堆ICO活動,願景都很大,「只要拿到錢」,2年要全臺如何如何,4年後要全亞洲如何如何,產業又能解決什麼問題,過去產業最缺的投資問題,靠我這平臺就可以了。

但若第二天打電話進一步追問細節,要求揭露更多白皮書資料,未來具體作法,甚至查證合作對象,就會發現,所謂的ICO,就只是一場打著 ICO名號的宣傳活動。

「發行代幣是一定會的,但後續會怎麼做再看看,現在先拿到投資再說。」對方如此坦白。

這種新聞不值得寫,我也不想變成對方的宣傳工具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