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煙城❱ Neorah

(编辑过)
痛苦,在火紅的鮮血染紅這片雲霧繚繞的夜城之前,不斷發生。

正午本當是燦爛的陽光,在天頂上光照著大地,使地上充滿著生機,但潘瀰城中卻無此一景象,城中街道被迷霧覆蓋,前方都被層層縹渺的輕紗佔據,眼前灰濛濛一片,微風吹拂,冰冷寒氣從髮間穿過,不自覺的顫抖,搓了搓手,悄悄邁向前方微弱的光暈。

幽暗的角落,淺淡的螢光閃爍著Neorah,緩步踏入,隨著階梯踏入灰暗的吧檯,身旁三兩陌生人帶著滄桑的臉龐,提起晶瑩的酒杯,把玩,獨酌,進入頹廢的另一個世界,漸漸眼神迷離,沉下去。

「威士忌」

「尼卡你怎麼得到翠金的,你有門路嗎」調酒師帶著一臉狐疑的神情,一邊擦拭著透亮的酒杯。

「傳出去了是嘛」

「所以你怎麼得到的」

「我不想說」

「那你還留著嗎,我有個客人很想要」本想繼續詢問的酒保,卻不想招惹這不知來歷的旅客。

「賣掉了」

酒保一臉失望,一邊滑過威士忌在吧檯上,尼卡一手接住,一飲而盡,正當尼卡緩步走向階梯之後,酒保便收到了一筆鉅額小費,下面寫著一行小字-尼卡翠金已在道格拉斯市長手中,幫我散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