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平居札記❱ 矛盾的晴天

日常書寫心情 寄於平居生活

春天已悄悄的邁入生活,如今的我漫步前往公園的路上,途中感受到詭異的觸覺,天上無雲,空蕩蕩一片,剩下一個火紅的球,掛在天空,卻未感受一絲的溫暖,反而是微風拂過刺骨的寒風給我更強烈的感受,使我想到這如同生活之中的表象,表面上自我認為美好以及羨慕的事物,在感受之後又是全然不同的感覺,如同我一位朋友每天展現自身才華以及在社群軟體分享令人稱羨的生活,仔細聊過才知道他活在痛苦之中,為維持如此景色,每天負荷超乎自身能達到的程度,為何不真誠面對自己是我想詢問他的問題,我一直沒有機會提起,也就不了了之,人是為了什麼活著?面具背後是什麼樣的面象?冰冷並不是壞事,只是不一樣的體驗而已,在意他人眼光,呈現不是事實,只是自身的不安全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