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平居札記】靜謐的午後時光

日常書寫心情 寄於平居生活

晴朗的火球在雲端化過了半圈,手上拿著一杯熱拿鐵,輕輕啜了一口,輕鬆的時刻就從此開始,當我專注著小說的一字一句,我與周圍似隔了一層獨一的空間,平日緊張的身心喘一大口氣,全身放鬆,沉靜,感覺好久都沒有與自身一同休息,在這繁雜混亂的城市,停下,好像是一種奢侈,活著經歷如不曾有過,一具屍身漫步其城市一角,但不管如何,我在今天感受活著,血液流通,神經傳輸正在發生,逗留在自身,享受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