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肉鬆蛋餅
三明治肉鬆蛋餅

日常生活,抒發自我心情的無聊人

[平居札記]下雨的夜

日常書寫心情 寄於平居生活

窗外的綿綿細雨,孤獨的我正穿梭在靜謐的小巷,行走途中令我不禁思考,下雨除了濕黏之外,對我的印象是什麼?我回想我住過的城市,每每都是雨季較長,由於習慣,讓我對潮濕不做過多思考。

這细雨霏霏,心情上使我多了一份鬱悶、疲憊,由冷風交雜著雨滴,身體伴隨著濕漉的外衣,雨由外而內侵蝕著我慵懶的身軀,似脫不去的病,糾纏的的身體,無奈,這病久纏,頑固的跟從我,接受,在偌大的馬路之中,仔細感受,也並不是那樣的煩人,在獨自生活光陰的片面,陪伴總不是壞事,冰寒潮濕,如繁忙都市中陌生人,幾番相處,便覺熟悉。此時看似孤獨的我,有幾滴雨和我相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