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
雲帆

紀錄自我,紀錄世界

告別

星光閃現

又消失在無邊的夜

翡翠湖畔的暖風

噙不住眼中的淚

背影,依然是背影

長夜,依然是長夜

夏天與秋天

一城繁花落滿了雪

在那個冬天也溫暖的都市

你望眼欲穿

在無聲無息、無聲無息中

你的心一辦辦破碎

最終等到了叱責如寒風

把它們片片吹落


你踉蹌著躲進城堡深處

泉水不再湧流

花草枯萎

蟲鳥靜默

你沈沈睡去

牆上結滿蛛網

身上落滿灰塵

睡夢中

你又見星光

你又見背影

你又見漫無邊際的黑夜

只是

你已無心破碎

唯有殘留疼痛

像一個咒語

星光與背影

再次浮現

這次

你選擇了凝視、離開

你終於從夢中醒來


你扯掉蛛網

撲落灰塵

走出深邃幽暗的城堡

呼吸著寒冽的空氣

魚在冰層的深水游動

臘梅的花香傳來

你突然聽到

心跳的聲音

你感受到

你的心

正在復活的力量

你轉眼望著那座城堡

輕輕說:

別了,我的我!

12/30/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