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
雲帆

紀錄自我,紀錄世界

愛情

愛情,從來就是一個人的事情。

如果在兩人中有了呼應,那不是常態,那是奇蹟。

如果你遇到了奇蹟,就好好珍惜吧,不是每個人在一生中都能遇到。

如果一個不再珍惜,就離開吧。不要猶豫,離開吧,在愛情還在的時候,不要讓愛變成恨。愛情,畢竟只是一個人的事情。

自由是美好的。

給愛的人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愛情從來不是風箏。愛情是一隻自由的小鳥,它只聽從自己內心的呼喚。

不要試圖把自己一條線。要變成一棵樹,枝繁葉茂,自然有鳥棲息。或者變成一隻小鳥,和你喜歡的那隻小鳥,雙棲雙飛。

世間萬物都有因果,世間萬物都有極限。

愛情也是。

愛不是永恆的。愛是脆弱的,愛是會耗盡的。

如果有永恆,那是因為彼此的心是源泉,不斷溫柔呵護、滋潤,愛才能茁壯成長,經受暴風驟雨。

不要濫情,透支愛的信用。濫情讓心靈的源泉枯竭。

愛情最美好時刻莫過於迷失自我,與愛的人相知相守,融為一體。

未曾迷失自我的愛情,還沒有品嚐到愛的極致。

愛情最危險的時刻也莫過於迷失自我,被愛的人操縱、背棄。

當痛苦猜忌啃噬你的心,就是你要清醒回歸自我的時候。

世間最需要你愛的人,是你。沒有一個人值得你去犧牲自我。在相知相愛中,只有互相成就,沒有單方犧牲,或者對方不會捨得你難過、犧牲。

不能關愛自我的愛情,不配你的深情,也不值得擁有。

當用盡身心和所有靈魂的力量,卻只是看到一個游移不定東張西望的愛人,那就是愛到了盡頭。不要計算曾經多少付出,離開,不要回頭。不要以為你失去了所有,你擁有了未來一切美好的可能。

為愛心碎是最愚蠢的事。

如果用盡身心靈魂的力量愛過了,結局如何不重要。

一顆有愛的心靈遠比偶然的愛情更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