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
雲帆

紀錄自我,紀錄世界

我依然无法乐观

( 這篇也被打入私密博文了,寫於:2013-11-20 04:23:20)


决定的推出

似乎一切都欢乐了

似乎美好就近在眼前了

可是我依然无法乐观


当宪法还是在为党与国服务,

宪法狗屁不是

依然不过是低眉顺眼的奴婢


当人的声音依然被整齐划一

自由是什么

依然是给你套上黑头罩把你像狗一样拖走的东西


当土地依然被党国窃有

任何保障个人私有财产与人身安全的话

不过又是一个笑话


当官员财产与护照依然不敢公开

所有所谓壮士断腕的反腐

都是虚张声势的作假


大家欢乐吧

尽情欢乐吧

让华尔街陪着欢乐吧

只是我,依然无法乐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