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刺青師會遇到的怪人

作為一個自由工作者,今個月賺多少就要看看自己有多勤力。愈畫得多設計圖,就會有較大機會有客人詢問,但詢問也不等於有生意,反正都只是問問而已。

記得一開始自立門戶的時候,我沒有很穩定的生意,所以基本上是來者不拒。結果就碰上了不少奇怪的人。

有一次跟客人約好了時間,那天我只有一單生意,所以我是為了他特地去工作室的。我們約了下午五點,在四點四十五分,他説他會遲到半小時。我深呼吸一下,然後答「好的,沒有問題」,還給了一個微笑的表情符號。到了五點三十分,沒有看到他,也沒有收到訊息。

我:「你好,請問到哪裏了?」

他:「今天我來不到了,可以改期嗎?」

我答了「可以」

然後我封鎖了他。

隔了一年多,我跟平常一樣到工作室工作,比起剛開始算是穩定下來了。這天的客人手上已有幾個大的刺青,我認出了,他就是當天沒有來的那個客人。原來他用了男朋友的帳號跟我聯絡,哈。我沒有拆穿他,我也知道他不會這麼傻提起這件事,所以我們就開心地演了一場戲,算是作了個了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